与其自己写不负责任脑洞找打,不如写梗推坑

如题,由于时间不多啦,精力不够啦各种原因,寒假期间虽然我是一定要完结相遇即光,但其他更新就不定期掉落了……所以……

有脑洞都往这儿丢了,各位太太们感兴趣的话自取OK哒(๑´ㅂ`๑)

1.门神转世神荼×过不了鬼门关的游魂安岩

事情是这样的,七岁的小鬼安岩和十二岁的人类神荼相遇时,只有神荼看得见他。安岩解释了无数遍:我就是过不去鬼门关嘛,那儿有个老头说我情况特殊,他权限不够,管事的头儿又不在,让我回凡间找……找到那个看得见我的人,就对了。

我有写一点,私设神荼阿赛尔在中国生活的,因为安岩跨国找人不大好操作23333

主要想表达出那种……

神荼:我帮不了你,你赖在我身边也不是办法。
安岩:那怎么办嘛,我就是来找你的啊!
神荼:……我不是你要找的人。
安岩:那我走了你会伤心吗?
神荼:不会。但你不要走。

傲娇×天然的感觉??

2.原著设定的

围绕安岩“家族弃子”的标签引发脑洞:安岩对于鱼牢和破阵的领悟不如安份,从小因为被家里长辈认为天资差而被抛弃(因为郁垒之力的覆盖作用)  or   安岩天资极高(郁垒之力加持)但父亲为了他生活普通安宁而保他远离家族

以及如果荼哥是勤奋努力型选手,在教安岩的过程中对小天才选手有些吃味,性情忽冷忽热弄得安岩很懵,俩人会怎么解决……(因嫉妒而变绿是人之常情吧?)


3.悬疑类

到乡村度假旅游的安岩遇上神荼一见钟情,香艳一晚(←这极其重要)后住在神荼家里,渐渐发现自己被囚禁在房子里……(编不下去)

这需要给神荼一个合情合理的理由关他的小情人!比如一早就认识了要保护他什么的……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102 )

© 小肥仗剑走天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