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大冒险 段子集1-3

勇者大冒险 段子集
1
“哎胖爷,这货给你放这儿成吧?”
“不成,那儿老张喝茶的地儿。”
“那这儿?”
“不成,那儿整一馗道小子专座,小心他瞪你。”
“这儿总成了吧?”
“不成不成,这哪儿行啊!这儿安岩的座儿,你是真想被瞪啊!”
“怎么哪儿都不成,您这没地儿放货啊。”
“有地儿有地儿,搁门口吧。”
“您早说啊。”
“你杵这儿问了一圈儿。”
“合着我自找麻烦了,得,下次换个人送货,成吧?”
“那哪成,你来的时候没听说啊,你们公司第一个人过来,见门口一个戴墨镜的神经病骂街,没敢进来,绕一圈没找着,就回去了。”
“那人傻啊。”
“第二个,来了正碰上老张蹲茅房,店里一个人也没有,那人受不住,也回去了。”
“这要我也回去。”
“第三个,一到门口,哟,撞见一冷面门神,搁门边儿立着呢,面无表情,目露凶光,他可不知道人家是在那儿等媳妇不是,等朋友,也被吓回去了。”
“……这么可怕。”
“那当然,听我讲这第四个啊,来的时候正赶上安岩,就刚说那冷面神等的朋友,他整了个弹弓玩,正练准头呢,一弹弓打过去,把人家屁股打肿了,第四个人也回去了。”
“坎坷啊。第五个来?”
胖爷拍了拍这位送货小哥的肩膀。
“这不这儿呢么。”
2.
安岩和神荼吵架了。这次安岩生了很大的气,收拾了行李就跑到老哥那儿蹭吃蹭住了,还特意发了条朋友圈,宣称已经删了神荼这个神经病的所有联系方式。
阿赛尔给他发微信:你俩怎么了?我哥上我这儿喝茶闹别扭,刚带着狗出去遛弯儿了。
安岩:跟我有什么关系!别找我!
阿赛尔(没看朋友圈):哦,那你把他新号给我,上次你俩去阿尔卑斯的时候又把手机丢了是吧。
安岩:186xxxxxxxx,微信号还要不?
阿赛尔:不用了,他又不大用。没什么大事,就想跟他说一声别把我家狗带太远去了。
安岩放下手机,默默叹了一句手机删了号有毛用,管他神荼丢几次手机换几个号,脑子里一溜溜全记住了,这辈子都忘不了。跑出来也只是一时生气,估计没几天就回去了。
正想着,楼下传来一阵狗叫,他趴窗一看,安份拎着两只活鸡,苏大哥提着几个袋子,一个狼狈一个从容,一气被狗追到了楼底下。
牵狗的人抬头望向这个窗口,只是看着,什么也没说,却微微一笑。
3.
扫码付款的时代,身上经常一分现金也没有,如此到了一个只收现金的地方……
严安揽着沈图肩膀,忽悠了几个小姑娘:“哎这我们老总,法国男模,拍照收钱的!”
小姑娘们哦哦哦地给了钱问:再拍几张行吗?
严安不好意思再宰,沈图说话了:“可以,拍完发给他。”
严安认命地拿出手机,一个个加微信号。
“钱也给他。”
严安乐呵呵地补充道:“要现金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肥仗剑走天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