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箭头/荼岩/段子

假期的最后一夜……

神荼跟安岩,双箭头双得有点厉害。

全THA上下都这么说,唯独他们两个不知道。

神荼是出了名的难找,基本要用卫星定位的那种。安岩是出了名的难约,没任务他只想懒死在床上,约他出来玩什么都靠缘分,靠他接电话看信息的那一瞬间做出的决定。

可是……

有一天。

“怎么办,找神荼哥哥有急事……他人又跑去哪儿了?”瑞秋急得在古玩店转圈。

罗平摆摆手说:“冷静点小秋秋,找不着神荼,你不会连安岩也找不着吧?”

瑞秋看了他一眼,少有地表示同意。

是哦,找神荼大手,可不就是安岩嘛。

另一天。

胖子有聚会瘾,大事小事的爱找人出来搓一顿。

“老张,周末下馆子去啊?去,好嘞!”
“哎瑞秋你去不去啊?有空?好,叫上罗平。”
“小猪——你找安岩吧。”
“馗道小子,你呐?”

神荼抱着胳膊抬了抬眼,点头同意。

江小猪却是一脸憋屈:“胖哥,你别让我找安岩啊,安岩你又不是不知道,找他出来看蜘蛛侠,他说要打游戏,找他出来玩游戏,他又要在家睡觉,找他一块去东南亚度假,他都不愿意说答应带什么阿赛尔去撸串……”

神荼皱皱眉,少有地给别人辩白:“安岩不是很好说话?”

江小猪:“不信啊?我给他打个电话,你自己体会一下吧。”

“喂,安岩……”电话一通江小猪就把手机递给神荼,还开了免提。

神荼听着那头安岩大概是没睡醒的“找我什么事……别打扰老子清梦……”,不动声色地轻轻叹了口气,沉声道:“安岩,是我。”

“……?!!!神荼!!……”

电话那头反应很激烈。

“周末聚会,来不来。”

“来!!什么时候?哪里?你呢!!!”

“……嗯。”神荼把手机递回去,“安岩很好约。”

江小猪瞪着眼接回手机:我呸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5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肥仗剑走天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