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大冒险 段子集4-5

4.
“你要学的还多着呢。”神荼不知从哪掏出来一本书,扔给了安岩,“翻烂它。”
安岩接过书苦着脸道:“神荼,我要是翻烂了也学不会怎么办,你得教我啊,你师父也是这么放着你自己学的吗?”
“嗯,不够还有。”神荼说着又抛出来几本。
安岩:“……这是你当年没翻烂的吧。”
神荼:“……咳。”
5.
制作第三季的过程中,导演兼制片兼编剧兼男一号饰演者,沈图,在一个深夜,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。
一周后,他抱着一只漂亮的布偶猫出现在片场,一边挠着猫脑袋,一边说:“从今天开始,这只猫,加入我们剧组。”
“哇~好可爱!!”瑞秋凑了上去。
“看它看它,还往沈图哥哥怀里钻呢!”允诺也凑了上去,“它叫什么名字?”
“我看看我看看!”阿赛尔在外围垫着脚使劲探头。
“咳,”沈图一声清咳,众人纷纷回去站好,接着他说,“它没有名字。严安,你起一个。”
小猫突然伸直脖子,抖了抖耳朵。
这一下把严安萌得不行:“老板!这个任务太艰巨了,我认为还是先相处一段时间,然后大家一起讨论个名字出来。”
又过了一周,小猫的名字依旧没有定论。
沈图在的时候,那猫基本不离他,他不在的时候,则是被几个女孩子抱来抱去的,一度让道具组的同志们非常为难,戏服上沾了好多毛,还要专门准备纸箱子,供猫大爷休息。
一次吃饭时,沈图不小心听见了瑞秋和允诺的闲聊。
“瑞秋姐,你发现没有,那只小猫好像特别喜欢严安呢。虽说平常是在沈图哥哥身边转,但眼睛总是看着严安。”
“有的有的!而且你知道吗,好几次我叫严安的时候,都看到小猫慢悠悠地走过来。”
“那……它不会叫严安吧?毕竟我们老板也挺喜欢严安……”
沈图:“……”
又一次拍摄休息,几个人为表示爱意,嘟着嘴去亲小猫,结果——
瑞秋靠近……猫一脸嫌弃。
允诺靠近……猫一脸嫌弃。
阿赛尔靠近……猫还是一脸嫌弃。
罗平靠近……猫直接给了他一爪子。
严安靠近……猫:啾。
“这不公平!”阿赛尔叫道。
次日,沈图将猫带走,改回剧本,此后,只有严安到老板家玩儿的时候才见过它。

祝我们的空麻麻生日快乐!!ヽ(゚∀゚)ノ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1 )

© 小肥仗剑走天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